北平落雪

偷得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

我的未来没有你22

“大林,我想见栾云平,我还是放不下他”秦霄贤很认真的跟郭麒麟说着“你真的就这么爱他,即使他伤害过你”“我就想在见他一面,把该说的都说清楚了,也算是做一个最后的了断吧”




“大林你放心,我没事,就是想去好好道个别,以后没不一定有没有机会呢”秦霄贤无所谓的笑了笑,“不要胡说,我说你没事就肯定没事,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郭麒麟心疼的看着面前这个骨瘦如柴的小孩




“大林,我不值得,你会遇到更好的,我不想你因为我而耽误你”秦霄贤自然看得出郭麒麟喜欢他,可是自己心里已经有栾云平了,爱一个人是不可能轻易放下的,所以秦霄贤很明确的告诉郭麒麟自己不值得他这么好的




“旋儿,我知道你的心思,你不用管我,现在我只想好好给你治病,之后的事咱以后早说,等你的病完全治好了,咱再说别的好嘛”你在等他,而我在等你啊,秦霄贤,只要你愿意,我一直都在你身后




秦霄贤想了又想最后还是给栾云平发了一条消息,他想再见栾云平一面,也想好好跟他道个别,其实分开也挺好,不爱也挺好,至少在自己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栾云平不至于太伤心,秦霄贤也不至于太心疼他了




消息发出去之后秦霄贤就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生怕错过什么,秦霄贤看着手机上断断续续的对方正在输入中,等了好久却不见消息,正好秦霄贤要返回的时候看到栾云平打过来一个好




栾云平答应了秦霄贤应该很开心啊,但是他现在怎么也开心不起来,一个好字真的有那么难发的出去嘛,还是他看到这条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不来赴约呢





秦霄贤和栾云平时隔这么久终于关明正大的见一次面了,栾云平倒是挺自然,就是秦霄贤有点不知所措




“有什么事你就赶紧说吧,我还有事呢”栾云平先开口说。“有事?栾云平您最近不是没有演出嘛,我看您朋友圈应该是陪您表妹的吧”秦霄贤也不藏着掖着。“怎么,咱俩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我和别人出去玩你管得着吗你”栾云平直接怼的秦霄贤哑口无言,真不愧是栾怼怼啊




你管得着吗你,咱俩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这两句话在秦霄贤脑子里已经重复很多遍了,栾云平第一次这么跟秦霄贤说话,不对,之前栾云平喝多了时候也这么说过,只不过那时的秦霄贤只是以为栾云平酒后胡言呢




是啊,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秦霄贤知道又怎样,现在的秦霄贤又不是他什么人,他确实管不着,人家吼你怎么了,说话不好听怎么了,你是他什么人啊,人家在意吗,秦霄贤在脑子里已经把所有事情都想了一遍了




“没有,栾哥,我只是问问,您的事我确实管不着,也不需要我管”秦霄贤还是假装坚强的说。“你到底有什么事,赶紧说,我可没功夫在这听你唠嗑”现在的栾云平也是很强势




“我就是想来好好跟你道个别,之前我俩弄的有点太仓促了,就趁着今天好好道个别吧”再见了栾云平,下次咱俩在一块吃饭应该得是下辈子了吧,秦霄贤还是忍住没有把自己的事告诉栾云平



怎么办啊栾云平,我可以忍得住不见你,可是我一见到你,我就会胡思乱想,我既想放弃你,但又想纠缠你,既想和你没有任何瓜葛,又想和你扯上关系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