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落雪

偷得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

我的未来没有你21

秦霄贤回到自己房间,看着自己的病历单,回想着和师父师娘还有师哥们的快乐的时光,以及,以及那个即使伤害自己,自己依然很爱很爱的栾云平




这件事他不想让别人知道,尤其是栾云平,他怕栾云平担心怕他心疼,秦霄贤一直无时无刻的关注着栾云平的信息,栾云平过的不好了,他心疼栾云平,栾云平过的好了,他又心疼自己,之前说的陪我很久很久,都是骗人的




秦霄贤都感觉自己最近魔怔了,他想努力的去忘掉栾云平,可是爱一个人怎么会轻易的忘记呢,无非就是随着时间的推迟不在想他罢了




秦霄贤看着栾云平的动态,看着他整天带着徐思思出去玩,有说有笑的,有的地方栾云平都没带秦霄贤去过,秦霄贤不甘心,可是不甘心有什么用呢




别人分手之后都是祝福对方以后会幸福,可是秦霄贤只想让栾云平和徐思思一塌糊涂,,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秦霄贤最近一直都是以泪洗面,眼睛肿的就没好过,现在又出来这么个事,秦霄贤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想着医生的那句“这病没法治,这病治不好”治不好,没法治




我现在连好好活着的权利都没有了嘛,秦霄贤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很慌,他想见栾云平了,之前不知道自己得了血癌的时候他总是躲着栾云平,但是当他知道自己这病没法治的时候,他第一个想见的人就是栾云平




秦霄贤拿出手机,打开和栾云平的聊天界面,距离上次聊天已经很久了,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长时间了,因为没有栾云平的时间都是度日如年,他看着聊天界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栾云平现在即使没有秦霄贤他也过得很好啊,可能他并不需要秦霄贤吧,秦霄贤看着他和栾云平的聊天界面看了很久,打出来的字又撤回去,反反复复好几次还是退出了他俩的聊天界面




秦霄贤随手给尚九熙发了消息,他也很久没有和尚九熙一块玩玩了,秦霄贤现在只想趁着自己还能跑还能玩,好好跟自己最爱的人最在乎的人待在一块




秦霄贤第二天出门之前特意把病例单藏在了枕头底下,他不想让别人发现,秦霄贤出门很早,和尚九熙去了很多地方,看到这很多曾经的回忆,秦霄贤现在才发现活着是多么可贵的一件事啊




郭麒麟早上去秦霄贤房间里找他,没见到秦霄贤的人,,还想着这孩子最近怎么老是早出晚归的,都去干嘛了,看着秦霄贤床上堆的乱七八糟的,就想着给他收拾一下



这不收拾还好,一收拾就发现了秦霄贤藏在枕头底下的病例单,郭麒麟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这一看可是吓坏了郭麒麟,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秦霄贤谁也不说




郭麒麟第一时间没有跟别人说,只是在家等着秦霄贤回来,他要亲自问问秦霄贤到底怎么回事,问什么不告诉他,而另一边的秦霄贤则是毫不在意,玩的不亦乐乎




晚上秦霄贤回家,一进门就看见郭麒麟黑着一

一张脸在房间里坐着,一看就知道是在等自己,秦霄贤不知道郭麒麟这是怎么了,怎么看着好像还生气了




“大林,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啊,是在等我嘛”秦霄贤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这是什么”郭麒麟拿着秦霄贤的病例单问他“大林,你……你看了,你都知道了”秦霄贤现在很紧张因为他知道郭麒麟已经知道了,但是他不知道师父师娘现在知道嘛




“旋儿,你有什么事你就跟我说,好嘛,不要自己一个人憋在心里,好不好,现在这么大的事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下呢”郭麒麟急切的想问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个……大林,我,我也是刚检查出来,我还没想好该怎么和你们说呢”秦霄贤有些底气不足的说着




“这么大的事,你怎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呢,爸爸妈妈知道他们该多担心啊”“大林,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瞒着你了,但是你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尤其是师父师娘,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好,我答应你,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你要坚持治疗,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能放弃,以后去医院一定我和我说,我都陪你去,好嘛”,“好,我知道了大林,这病医生说了”秦霄贤还没说完,郭麒麟就打断秦霄贤的话接着说“管他说什么呢,一定能治好的,不管怎样,我们都不要放弃好不好”,“好”秦霄贤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说了一个字好




其实自己病情什么样,秦霄贤比谁都清楚,他只是放不下亲人朋友,还有那个自己爱了好久好久的栾云平

评论(9)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