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落雪

偷得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

我的未来没有你23

“我们直接没有什么可说的,之前你对思思做的那些事我都知道,我就不跟你计较了,咋俩就这样吧,没什么可道别的”栾云平依然是板着一张脸说着




秦霄贤才反应过来,什么叫之前对徐思思做的事啊,自己做什么了,明明是徐思思自己作破坏两个人的感情,怎么现在反到成秦霄贤的错了,自己到底对徐思思怎样了




“栾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咱俩是怎么分开的那徐思思占了一半,什么叫做我对徐思思做的那些事,破坏我感情的人是她,我才是那个受害者,怎么这么一说反倒是我的不是了”秦霄贤现在也是确实不明白




“秦霄贤你现在还有脸说思思破坏我们的感情,你以为你背地里欺负思思那些事我都不知道嘛,思思都跟我说了,你现在还在这装傻,我本来已经可以不和你计较了,都到现在了,你还在说思思的不是,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




“栾云平,我告诉你,我没有对她干过任何事,也从来没有欺负她,难道谁对谁错你真的看不出来嘛,还是你在装傻,就是偏爱你这个所谓的绿茶妹妹呢”秦霄贤现在也是被逼急了,他没想到徐思思为了得到栾云平既然会这么跟栾云平说,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秦霄贤自然也不能忍着,他早就想骂这个徐思思了






这时的徐思思在一边看两人要吵起来,她也怕自己露馅就赶紧冲了过去,抱住栾云平可怜巴巴的说“哥哥,你别这么对嫂子,嫂子也是生气才这么对我的,我能理解,你们千万不要因为我伤感了你们的感情”。“思思你不用替他解释,我们已经分手了”




“徐思思,你给我说明了了,我怎么欺负你了,要不是因为你,我和栾哥现在还好好的,我对你问心无愧,我和栾哥已经这样了,你怎么都到现在了还来倒打一耙呢”秦霄贤说的时候情绪有些激动,只想冲过去和徐思思把话说明白,理论清楚,他到现在还想着给栾云平说明白,如果他们直接说明白了,会不会还有希望




如果两个人真的还有希望,那自己要不要和栾云平重新开始呢,自己这个身体已经撑不住多长时间了,即使没有什么误会自己也会连累栾云平的,对嘛




就在秦霄贤要冲上去的一瞬间栾云平一下子把秦霄贤推到在地上,从桌子上掉下来的玻璃杯子划破了秦霄贤的手臂,可是秦霄贤却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他惊讶的看着栾云平把徐思思护在身后,只感觉心好痛好痛




亲眼看着自己爱的人把自己推倒在地,怀里还护着那个破坏感情的人,有多心痛,可是在心痛也是自己自找的,谁让自己先动的心,谁让自己放不下呢,你有能力去喜欢他却没有能力把他留住,先动心的人已经输了




栾云平叫秦霄贤滚,秦霄贤只觉得这次就不应该来见面,另一边的郭麒麟因为不知道秦霄贤去哪了,就出来找,想起秦霄贤说他想见栾云平,就来他俩之前老来的餐厅来找他,果不其然,郭麒麟来的时候正好看见秦霄贤手臂流着血




郭麒麟没顾得上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看情况也差不多知道是栾云平和他后边那个女人干的好事了,郭麒麟先是冲过去帮秦霄贤止住伤口,然后就要带秦霄贤离开,毕竟他现在也对栾云平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走的时候郭麒麟还是对栾云平说了一句“栾云平,我不求你现在能有多心疼他,我只求你不要再来伤害他了,好嘛”





评论(1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