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落雪

偷得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缕魂

我的未来没有你20

秦霄贤和郭麒麟下场之后,刚到后台,秦霄贤突然一阵眩晕,差点摔倒在地上,给郭麒麟吓了一跳,郭麒麟要带秦霄贤去医院,被秦霄贤给拒绝了,郭麒麟实在没办法,就只能陪着秦霄贤在后台坐一会,让秦霄贤缓一缓




秦霄贤原本以为离开栾云平自己会和之前一样潇洒,但是他现在才明白,好像自己真的爱上了栾云平,真的离不开他了



从刚开始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到最后不管什么事都能联想到栾云平,,令人心疼的并不是分手,而是分手后一个人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开始他只觉得明明是插曲,可是现在却变成了结局





等到秦霄贤缓的差不多的时候郭麒麟就带着秦霄贤回家了,最近的秦霄贤看上去已经比刚开始的时候好太多了,就是最近秦霄贤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平时别人问他,他也是随便找一个理由就搪塞过去了




但是秦霄贤最近越来越感觉不对劲,就想着去医院看看,他谁也没说,就自己去了,因为他想着也没太大的问题,应该就是自己最近情绪消极在加上平时一直都在工作的原因,想着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也不想让师父师娘为自己担心,所以就谁也没说



但是当秦霄贤拿到病例单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和那么疼爱自己的师父师娘还有师哥们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说什么呢,说自己得了血癌,这病没得治,自己只能等死嘛,这些话他怎么可能会和别人说呢,他被来就是一个喜欢把心事藏在心里的孩子啊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得了血癌,他也在想老天爷为什么这么不公平,明明刚抢走了自己最爱的人,他本来已经没剩下什么了,现在老天爷连他的命都要一块收走嘛




秦霄贤出来医院,一个人消极的走在路上,他在想该怎么和师父师娘开口,不说嘛,可是早晚会发现的,给大林说嘛,照大林那个性格肯定会让整个德云社都知道,给熙熙说,熙熙本来就胆小爱哭,如果让熙熙知道,到时候肯定又是哭个不停,到时候师父师娘也肯定会知道的




秦霄贤一个人在路上慢慢悠悠的走着想着,突然天上下起了下雨,这天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应景,老天爷这样真的公平嘛,一点都不公平,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秦霄贤心里嘀咕这,眼泪不知不觉就掉了下来,雨越下越大,雨水和泪水混合在一起,一时间不知道流进嘴里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秦霄贤快到玫瑰园的时候,赶紧把眼泪擦干净,整理好心态,因为他还没想好这件事该怎么跟师父师娘说




“旋儿,你回来了,怎么现在才回来呀,你也没说你去那了,我们想着你要是再不回来,就该让大林去找你了”师娘一边停下手里的活,一边跟秦霄贤说话



“师娘,我没事,我就出去转了一圈,我这不回来了嘛。对了,安迪不是想要这个乐高很久了嘛,我今天正好看见就买了”




安迪一听到有自己喜欢的东西赶紧跑过去抱住秦霄贤对着秦霄贤撒娇,秦霄贤也很自然的蹲下来把安迪抱在怀里




“你看看你,又给安迪买东西,安迪都让你给宠坏了”师娘看着秦霄贤给安迪买的大包小包的东西说到



“哎呀,师娘,您宠我我就宠安迪嘛,对不对,师娘最好了”秦霄贤说着不知不觉的就抱着师娘了,他的头靠在师娘肩膀上觉得好温暖,他真希望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秦霄贤享受着在师娘怀里温暖的时光,“师娘~”秦霄贤靠着师娘怀里轻轻说着“嗯,怎么了”师娘也是无时无刻回应这他,这种感觉真好,“师娘,你知道嘛,我好爱你”秦霄贤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句话,可能他知道,如果他在不说的话,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傻儿子,师娘也爱你啊,你们都是师娘最爱的人啊”师娘轻轻抚摸着秦霄贤的头说着“师娘,这样真好,我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秦霄贤依然是闭着眼,享受着师娘怀里的温度“旋儿,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秦霄贤说了这么多不合时宜的话,师娘也感觉到不对劲了




“没有,师娘,我就是今天在外边看到一对母子,感慨一下而已”秦霄贤慌张的赶紧解释到,幸好师娘没有怀疑自己




“那个师娘,那我就先回放假了,师娘再见”说完之后秦霄贤赶紧回到自己房间,以免在露馅怎么办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